今天回校取准考證,看看這張證....除了卷四之外,所有中文和英文卷別都在自己學校應考,感覺滿好的--至少我熟悉自己地方...不用額
外更早的時間=]
順帶拿了英文的考試卷和MOCK卷。在MOCK卷,覺得有點感動:


在學校生活六年,人生第一次看見英作有「5/7」(已經很高很高了)的分數...而且這次也是最高分的...真滿開心的,看到自己明顯的
進步...是我心目中的期望..希望考試能保持這個分數^V^
如果我能擁有爰情,相信它的威力,使我變得堅強。無論是遊戲或學業...都表現得更出色,可能
比上面的分數還要好=],又使我更像一個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