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日的事情知道:原來我是多不中用的人,我不會再為自己所有成績感到自豪...除非成績破上世界紀
錄,然而不會怎樣的滿足感,反之加以自我反省.....在下次奪得更佳成績。
我不管做甚麼都差。像溫習數學...做試題,連簡單1分的題目都不懂,再看看答案...覺得自己基本的邏輯知識很弱,能想像自己數學
是多差;玩遊戲,不但實力不及自己期望,反而彷彿被初始化....自己第二別人似的;下棋...起初滿好的....然而後期玩快棋,很多不小心的
錯誤.....個人分數不斷只下降,沒回升...逐漸退步。
待自己,儘多嚴格,做好自己;待別人,該多寬鬆,多體諒、少要求。
因為自己很差,深信自己長期不能談戀是理所當然,亦感到上天正在懲罰我......失敗就是失敗,失戀就
是失戀,損失就是損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