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尾三的上課日。
整課數學都是派大堆工作紙,共有五六份LQ和MC,看來老師很照顧我們DSE。最後,又一起合照,因為快到上學的末聲。
今日的宗教課是最後一堂,教異端與邪教。當遇到教徒向您說聖經,要看看他們屬哪個教會。當中,要小心的...不要胡信一些不知名教
會...因為可能有極端或異端甚至邪教的信念‵‵‵這樣說,看來基督教才是正教。
比較深刻的是,LUNCH後的中文課。原本需做最後一次聆聽練習,然而最後班主任真心說,她也沒心情去完成該練習....將這些
時間利用為真情對話和歡樂的班主任時間。‵‵‵其實,她挺好的。她是一位很真心老師,從說話、行為可
見......在說話,她常會說「真心講,真心講」和「很理解」、「很明白」,對我們是真情的;行為,她曾因懷
疑自己教學而泣.....她痛心的樣子,使我明白她三年一切的教學心血...而她的心血是寶貴。雖我中文仍差,但
是因自己的先天因素.....只好怪自己,不能怪別人。她也是爰心的老師,最近她常關心我事,如3月初來臨的象
棋比賽、後期的公開試、我課堂學習的情況等;她亦不會因班中某些同學常受排斥而用歧視的目光去待人,
我十分喜歡的(!)
MISS今天向我們6W班送的東西,我十分十分謝謝她(!):

這隻熊仔很可爰,它像周班主任一樣,它每時每刻都盯著我,在我背後支持=]。如果是我女朋友,我會變得很堅
強,因為爰情就是力量,她的安慰是我動力的基石。

多謝您的說話,您的說話在我困難時,都會找它來看著,代表您一直的默默支持(!)
到這刻,我抹抹眼睛,視線清晰了,終於看見自己恨6W的地方,就是那群同學...而不是老
師。從大部分同學不會主動找我而為她們寫真心話,彷彿是排斥的行為,十分理解;一些同學比較他們昔日
的中四....都是幼幼稚稚,沒大改變....知道了6W的差。談到打算不去的謝師宴.....我整晚想過,還是要去吧,去
表謝老師一直的心血教導,然而不是同學之情;如果不出席,無疑是良心的爭扎...或會錯過意義的
片段。
今天中文堂的片段,使我難忘。周老師,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