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課,老師見同學不做功課,決定不教課文.....‵‵‵其實....我有點開心,因為不用上無聊的課堂....不用HEA。之後,她安排我們做公
開考試樣本.....使我覺得自己才上了寶貴一課。
數學堂派了琴日的MOCK MC,分數比平均分低得多。我十分不樂,不在自己期望內....明明數學是最把握的科目,然而
分數比很多人低....大慨我數學能力有限,永遠沒有競爭。或許,我的確沒有讀書天分.....
放學後....數學又一次POST MOCK--今次是到PAPER1。結果要做到6點半左右才完成,那時不想理自己做到怎樣.....迅速、急步的回家
去。
晚上在qooza的「談情說爰」上看到一篇文(http://forum.qooza.hk/viewthread.php?tid=526119&fpage=1),有關援交.....說因家庭經濟問
題,需要找人透過援助交際去幫助她。‵‵‵我覺得該女生滿可憐的...為了家庭而有身體的風險,她很孝。我覺得在文
章中的哥哥應真正的幫助該女生。想一想,甚麼意思...要拒絕她援交的請求,應直接送金錢她。不但她家庭問
題能得以紓援,而且她身體又受保障;反之,她透援交去賺錢.....明顯是有身體的風險,不是長期的辦法...更
會衍生更多問題...例如她要承受精神的痛苦;加上她現在很年青,為何要浪費美麗的青春呢?有良
心的人....看見都感到心痛...使自己的心靈會生病起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