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英文READING POST MOCK....剛剛好完成,雖然有認真去做,然而我覺得不會拿到高分數。
昨天的心情還沒散,還瀝瀝掛在內心--感到心靈很寂寞,像生病了般,十分不適...周不時會痛起....受不起昨日過的
寂寞單身情人節。到了中文堂作文時,要帶著痛心的感覺去完成寫作‵‵‵算喇...唉,沒辦法....心靈脆弱就是
這樣。
最近連打比賽的心情..或是普通玩,緊張的程度比之前高很多.....表現得非常差,即使電腦質素不錯每次淘汰常徘徊在第一至二輪....有少第
三輪,沒嘗過第四輪或後。我能力突然下滑很,很大機會是心理質素差,再準確是說我心靈脆弱,比一般女生還弱
/____\...唉...刀吾知做咩事T^T‵‵‵‵‵‵我的戀情失去,能力也失去.....不愧是雙失情人節..................
算吧算吧,這些心靈脆弱的報應,一切在我幾年前的重大錯誤......不能補過...一生要帶著
這傷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