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幾天,早懷疑我二哥跟他戀人關系,從他們電話談天知道,進一步緊張。然而,我假裝不知。昔日,我
二哥在監獄時,在對話...我有提過他要珍惜眼前女朋友,然而再過一段時間,又是差的對待她。
我不知甚麼時候問二哥,問他最近與女朋友關系如何。他回避問題,談別的話題...於是我沒追究下去.....可能是我不
夠勇氣.......‵‵‵其實真心說,我自省了很久:整個家庭的男人很怕爰情的,我一談這個全
部只懂回避..這也是為甚麼與家人關系差的原因。他們亦不會主動向大家談爰情的事。而自己,
昔日也一樣;現在的我..不是了:有前女生把我整人翻新,自己相信感性多了,思想也進化
了...雖然沒可能跟她談戀,然而極多謝她=]
目前,我覺得,他們的關系好像是分手。我沒再看到他們聯絡;還有在晚上,有一個不知名的女生MSN加了
我,圖片是二哥女朋友的樣貌...個人訊息是「單身快樂」,雖然不是絕對的確定,然而難通..我不懷疑他們目
前關系嗎?
假設他們真的分手,給我有一些感覺。爰情是責任,必須認真談戀,不能忽視.....它的長久可涉及
婚姻。當擇戀友時,我極真心說,大家要想清楚,要觀察對方的特徵.....從而判斷談戀。就算不能談,不用
怕...直接坦白,總比戀爰時再坦白好。
希望我說的話會受廣泛認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