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到自己班某些同學,就對他們恨之入骨.....尤其是班上的大男人,十分討厭反感。
每次出去吃lunch、離開學校,總之踏出學校一步....我心情總覺得較開心,因為不用面對討厭的同學,思想十分膚
淺。
回家,夜晚,經過深層了解後...知道二哥與他女友其實沒有分手,只是misunderstand,但感情狀況的確淡了。
不過,我很覺得昨日加我msn的女生很像二哥女友,她們最後的名字是欣;msn ic0n她們十分像;從戀爰狀
況可看到相似的狀況吧。或許,我想得太細密,連這些都有點過執著.....
同二哥女友傾一會MSN,知道她很堅強...我很欣賞。她很堅忍,我二哥有犯事案底,又入過獄;加上他最近\
對自己女友差,發生感情磨擦....她仍能忍著...反之還爰著他。這一點,我不能不讚他;加上看見很多戀爰之
中....從沒看過女生堅強的,至少我昔日的戀爰..很多女生因一點的執著而很快放棄,使爰情是水晶球。
我要告訴女生:做人不要只看表面。主動的男生故然是大多女生的理想戀友條件,然而被動的男生未必是女
生想像的壞..請不要單看表面,平時他可能很文靜、被動,然而心靈上呢?其實他會有很多聲音,很想有女生
主動開解他..需受關心安慰;被動的男生通常會有溫柔體貼一面,只是把自己隱藏,他們總不會刻意的展現自
己的好,因為這做法會很奇怪、不自然。就是這樣,使女生不覺這些男生原來有美好的一面。這能可應用
到為何女生會錯擇男友,她們會以為活潑主動男仔通常是較好的戀友,這不是關系...不
是的。
被動的男生未必是您們想像中簡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