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最後上課日前,班會職員期望我們全班同學能將今天收下的心意紙張在明天送給兩位班主任,表達自己爰意。
‵‵‵初時我不想送的.....在班中是「零」...對其中一位班主任有點討厭,然而我想過...學習是從他們得來的.....也
明白當中的心血,更看過女班主任曾痛哭過,平時對同學和藹,常說真心話(反映成熟的思想),極值得我參考
和學習。因此,我決定寫心意紙。
收到一份今天將要截止的香島象棋報名表格。用膳時,向兩位朋友推薦他們參加香島象棋比賽。
放學,我跑過腿,在班房和留堂班找更多朋友一起參加....最後只是寫了午膳提過兩個朋友的名字(算拉,沒辦法...已盡我所能)
回家後,整一整理家中公用的電腦,近40GB的下載檔案被刪.....又把勁舞團遊戲弄黑底優化,再重新開機。終於,成果慢慢呈現,在6點
半比賽的第四輪才出局....P的數目有明顯的改善。不過要留意的是,這是初期的成果...可能換一天就打回原形‵所以,不要因為電腦
質素恢復而鬆懈;同一道理,不要因為象棋奪獎,而把自己無限放大;若自己擁有爰情時(自己有先算喇!),不
代表可有任何輕視的態度看待它。‵‵‵總之,不該因得到成果,而感到無限驕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