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到:當與其他人競爭時,不用理對手有多強勁...我覺得重要是要做好自己(要求),才是真
正的成功...領悟當中意義。好像下棋比賽,無論對手是全勝都好,不要太重視、不要因而退縮,要盡最
大的努力去面對。如果實力能發揮的.....失敗時,不會感到任何灰心...汲取經驗....知道自己已全力以赴;成功
的,證明自己是行,看到真正自己的一面=];3月尾聲即將來臨的HKDSE...雖然有極多學業高手,自知一定不會
升上大學,然而不用理他們....真心說,在試場時盡最大的努力面對=))))
我很榮幸去認識到您,十分難得...希望會得到我人生真正又最重要的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