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HAPPY/___\,UPSET T^T
為何我會感到不快樂?我的聲線又為何變得不快樂?想找女生訴心事,然而不能。
世界末日到了,這註定我永遠是單身寂寞嗎?永遠無法談戀?
只有我不能談戀,世界有道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