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上課日,對我來說....有脫離在6W班監獄的象徵,而6W不是溫暖的家。
最後上課日,其實完全不是上課,是拍照活動...一上不涉及6W班的課堂,我會很積極與同學拍照留
念=]‵‵‵6W的同學大多不會主動找我拍照,完全沒女仔主動邀請我。我對她們感到極失望,可知6W不是具
感情的班別,嚴重缺乏爰心(我十分看重),一切都是說話的表面。
在學校上課時間已完沒有了,派了很多溫習筆記和模擬試題,剩下的時間要靠自己的功力。
晚上6W的班聚我決定了絕對不會出席,有7個人是我陪伴員,當中有我親朋YY。班聚有近四分一人不去,能感覺到6W班當中出現
一些問題。
LAST DAY過去了,希望能把W班的回憶完全忘記...不想提到W班同學。
接著來的日子,打算明天休息一天,而後天就正式開始溫習和完成試題,預備HKDSE。雖然人不能預知未來,不知考評局怎介
定成績等級,更不知自己會考到怎樣。唯一可做的是,要全力以赴,用最大的努力去面對,不要理
會成績的高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