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情而活.
ming19940721
暱稱: 春茗∼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其實我可以好簡單
我不會因繁華令自己變...
感情連儂牆.
我真喜歡聽歌∼
其實我很靜;情
文章分類
全部 (134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348
留言總數: 1174
今日人氣: 11
累積人氣: 2392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2 月 25 日  星期六   雨天


我用直覺看這男生 覺得他其實滿可憐 分類: 未分類

晚上出去買東西時,看見學校的朋友..是基督的人,感覺到他們男生心地滿好的....我喜歡這些男人=]

 

 

在QOOZA的「談情說爰」,看了一篇文章(http://forum.qooza.hk/viewthread.php?tid=526574&fpage=1),有關招爰情。我用直覺

這男生,覺得他其實滿可憐...竟要用招的方式去談戀,而不是慢慢的、自然的談。我又怕他就算成

功招情...然而失去了好友至戀友關系的階段,意思說容易有溝通上的磨擦,擔心他很快又失戀,被人作玩具。

為了表達我感受,我在這網址發表了聲音........

 

 

題外說,我一直極希望會認識到專一的女生。但是,現在的我自己恐怕會根本不能談戀...我的頭最近換了新造

型,加上其貌不揚,我想自己不是專一女生心目的選擇‵‵‵在我擇女生條件,除了必定專一而不能花心

外,心靈需要潔,不能有極壞的心地(專一與心靈的好壞截而不同);還有是樣貌不要太不美就可以,少許醜也

會接受;至於身材也是這樣,不想女友太胖。

 

 

希望我的條件對人說不會太嚴苛吧/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