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出去買東西時,看見學校的朋友..是基督的人,感覺到他們男生心地滿好的....我喜歡這些男人=]
在QOOZA的「談情說爰」,看了一篇文章(http://forum.qooza.hk/viewthread.php?tid=526574&fpage=1),有關招爰情。我用直覺看
這男生,覺得他其實滿可憐...竟要用招的方式去談戀,而不是慢慢的、自然的談。我又怕他就算成
功招情...然而失去了好友至戀友關系的階段,意思說容易有溝通上的磨擦,擔心他很快又失戀,被人作玩具。
為了表達我感受,我在這網址發表了聲音........
題外說,我一直極希望會認識到專一的女生。但是,現在的我自己恐怕會根本不能談戀...我的頭最近換了新造
型,加上其貌不揚,我想自己不是專一女生心目的選擇‵‵‵在我擇女生條件,除了必定專一而不能花心
外,心靈需要潔,不能有極壞的心地(專一與心靈的好壞截而不同);還有是樣貌不要太不美就可以,少許醜也
會接受;至於身材也是這樣,不想女友太胖。
希望我的條件對人說不會太嚴苛吧/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