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校家長日,然而只有我們M2班繼續上課,完成POST MOCK卷。
「花心」,原本我自己覺得沒問題。在單身情況.....四周找自己喜爰的異性,為了彌補心傷,會同時認識多個戀
友....我覺得能接受、合理,十分理解心傷的痛苦。‵‵‵不過,在有戀友情況,我覺得極之不能受。我會覺得是,他/
她不知足,很自我中心(self-centred)‵‵‵而自己,一直沒這樣情況,我很尊重爰情,不能做背叛它的任何
事...不能....不能.....不能.......
今天我又看了一篇文(http://forum.qooza.hk/viewthread.php?tid=526009&fpage=1)。我有一些感受:在現實,周圍見
到的男生大多是壞,然而直觀文章中的男生,使我們男生的形象提升‵‵‵他專一、對爰情那份認真,
感到佩服,極之值得我學習‵‵‵我跟他一樣,一直渴望想被女生追。因為我想女生會從中學習,例如:
世上沒性別定型之分,男生不一定主動,而女生不一定被動;心目中的好男生不易被發現,因為現實上...大部分好
男生不會主動追女生,因此需知道幸福是自己爭取,而不是等別人去給幸福。
戀爰中,我的好和優點是等女生主動去用心觀察我。在平日的我,不會炫耀自己,反而間中會隱藏自己,使一些人看不
到我好的一面。‵‵‵我想給女生知道,好男生不易被發現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