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到最後一次的英文MOCK--WRITING.....知道自己spell錯一個英文字....legislation,自己串多左個T字,今次連4/7保吾住,真系
GAME OVER。
LS派左PAPER 1 POST MOCK....表現不錯,起碼過一半分數....也是最好的成績=]
從玩勁舞的狀態,比昨日好了多,都是靠朋友的支持安慰下做到。沒比之前傻氣的.....不知為甚麼連小小的遊戲都會
戰戰兢兢。雖然心情的確較鎮定,然而實力都是差不多--像昨日般..很快輸掉...我覺得自己電腦弱了,性能差了....連P的次數減少,
已經不可能有乘10以上‵‵‵或許是我心情剛恢復,所以自己實力未必完全恢復。我想,現在的我有之前的七成實
力左右.....
然而想再達到比平時好的狀態,我想的是需要進一步而深入的安慰.....就是爰情。相信她給的安慰,使我變得堅強,
因為爰情就是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