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運氣很倒霉。昨天6點半的大賽輸第3名約200分,第2名約300分....分數一髮千鈞,十分細微;上網下棋....棋著不錯,然而
結果是輸..我不知道出錯原因;今天,在九分鐘跑被人數少幾圈,明明比普遍人多幾個,但不知道會這樣。所以,信自己總比自己班的人
好;勁舞,我從未看過自己C4在5人玩時,還要是中速歌(即我最拿手的速度),我費一心一力,竟排名是最後...我不知道甚麼原因,可能
是電腦問題,亦可能是我實力大減退,不肯定;在自己電腦連線勁舞上,要待一分鐘才登入到大廳或其他地方,伺服質素極差。我嘗試
轉換ip,然而還是失敗,又不知道甚麼原因。我問別人,他們沒有我這樣的情況,玩得痛快的‵‵‵對最近發生的倒霉事,我頭
上有十萬個為甚麼,又覺得好像被天懲罰-- 可能是提醒我不應再玩樂,積極面對學業;我又想,會不會跟
龍年有關,而今年的犯太歲是屬狗(即我,94年出生)和龍的人,意思是這些人今年運會較其他人差。可能,我
受著龍年影響而變得倒霉。
夜晚除了下棋外,也用了一部分時間去溫習M2,準備聽日M2的pros mock。我怕,自己的最近運氣使即使有溫習過,連合格的分數沒有..
真倒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