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情而活.
ming19940721
暱稱: 春茗∼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其實我可以好簡單
我不會因繁華令自己變...
感情連儂牆.
我真喜歡聽歌∼
其實我很靜;情
文章分類
全部 (134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348
留言總數: 1174
今日人氣: 18
累積人氣: 2392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2 月 10 日  星期五   陰天


最近十分倒霉 分類: 未分類

最近幾天運氣很倒霉。昨天6點半的大賽輸第3名約200分,第2名約300分....分數一髮千鈞,十分細微;上網下棋....棋著不錯,然而

果是輸..我不知道出錯原因;今天,在九分鐘跑被人數少幾圈,明明比普遍人多幾個,但不知道會這樣。所以,信自己總比自己班的人

好;舞,我從未看過自己C4在5人玩時,還要是中速歌(即我最拿手的速度),我費一心一力,竟排名是最後...我不知道甚麼原因,可能

是電腦題,亦可能是我實力大減退,不肯定;在自己電腦連線勁舞上,要待一分鐘才登入到大廳或其他地方,伺服質素極差。我嘗試

轉換ip,然還是失敗,又不知道甚麼原因。我問別人,他們沒有我這樣的情況,玩得痛快的‵‵‵對最近發生的倒霉事,我頭

上有十萬個甚麼,又覺得好像被天懲罰-- 可能是提醒我不應再玩樂,積極面對學業;我又想,會不會跟

龍年有關,而今年的犯太歲是屬狗(即我,94年出生)和龍的人,意思是這些人今年運會較其他人差。可能,我

受著龍年影響而變得倒霉。

 

 

夜晚除了下棋外,也用了一部分時間去溫習M2,準備聽日M2的pros mock。我怕,自己的最近運氣使即使有溫習過,連合格的分數沒有..

 

 

真倒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