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待在學校很浪費時間,剩餘的時間都是無無聊聊的,例如中文還會教書,不溫習...不知有何用,倒不如讓我們自己去安排自習‵‵‵很
想快點到最後上課日..................
感覺到心情灰色的,可能是最近逐漸有壓力拉。最大機會是模擬卷成績不太理想;其次是可能即將來臨的多個pro mock,還有
是3月底的DSE考試,不知怎應對。
很有不想再讀書的感覺,內容太深,又沒興趣去學習。究竟,未來工作的出路是靠讀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