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派既卷績吾算好,有合格有不合格...心情不多美。為了散心,我選擇玩一會勁舞,打算只玩一小時,慢慢平復新年間的興奮心情,然而
我沒想過自己會玩到這樣:



我沒詳細去記錄,例如拍片的具體過程,沒有做....這是因為沒想過的緣故,只求玩出一個可觀成績就可以。
只是看看自己玩的成績算數吧,一時興奮開心就可以了....暫時不再求更完美的成績,亦不想有人去要求我..對我有更高期望吧,這些待會
DSE過後再談啦......
雖然學業成績不佳,自己不是讀書的材料...不過無論如何,都要盡力去面對前面的DSE,做到自己覺得可觀的
試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