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參加了這比賽:
在首幾局,我的排名是幾乎最低潮的,當時的賽績是2和。
之後有一輪不懂去應某盤中炮局,使自己著法不斷一錯再錯,最後只好認輸。而最後的賽績是2勝1負2和,排名11:
雖然比賽落敗了,然而從中學習了新一個開局,上了寶貴一課....把這些知識慢慢累積。日後還有很多機會參
加公開賽,我相信總有一天,會在這些的大型公開賽奪前幾名=]
雖然沒人像自己爰侶一樣,有強烈的支持予我,然而相信自己會做到真正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