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清楚自己大哥的內心性格。在玩遊戲時阻擋我玩,重要是態度十分囂張...喜歡擋就擋,好像不知悔改的樣
子‵‵‵我從未看過那麼差的哥哥,愈來愈不喜他....對他逐漸有怨氣。就算我有甚麼要幫忙,也不會找他。
總之,內心不好的人,通通都不會喜歡;就算有一個生活極富貴但內心條件差的女人出現我眼前,我都不會
選擇她。
很快過一天,明天就是上學日.....心情好像未恢復到學習狀態。我想,上課時候,心情會慢慢集中在學業上啊...............
我和YY有同一種看法--很想快點到study leave,離開學校...不想接觸沒人性的班別,更不想看到這群班的任何一個。我很期待上課的
LAST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