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一是農曆新年。今天,去買了很多東西,有衫、有褲、有鞋同埋鍵盤。除左鍵盤外,果3樣野格埋有千六千七蚊..哥出錢。不過,
真系估吾到而家D野帳得甘犀利-_-‵‵‵
點解今次過年都買新鍵盤?這是因為勁舞團阿。為了想更快樂,在過程玩得痛快...錢我不在乎^V^.
其實,明天的假很難得的。很少在別人要應考時...而自己不用。所以,我可以盡情的在電腦尋找樂趣阿=].
然而,日記我覺得自己愈來愈馬虎打的/___\。因為每天都是這樣過得很無聊的,或是沒甚麼意思一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