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時多回到學校做M2 MOCK。題型完全跟曾經考試不同的,在easy的一part竟有許多題不懂...difficult更加不用多說。總之...我覺得這
次mock的確會打擊我們M2班應試的信心.....
為了忘記早上的過去,在回家後,我在勁舞團獨自去「吸毒」,玩了不少頗「毒」的成績^^,不知會否受人認同呢=]。我很少上載影
片,不要介意當中質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o72-SXDpiQ&feature=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c8a3Z0s2ug&feature=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dGq5IkWlzc&feature=youtu.be
玩遊戲,目的就是放鬆心情,忘記過去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