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心靈常感到寂寞?
學校果然是剩下我一個人玩,交了$100報名費。

這是第三輪的結果:

在這輪....只有3人是5分,沒有滿分,而第四行是我的分數。在自己組別,一些滿分的人和棋,打成平手;一些滿分的人給我擊敗,排名
落後。
雖然總分有9分(即4勝1和,而總滿分是10),以個人名義在這經晉級打決賽,然而我心靈很寂寞,沒人
在我身邊安慰,溫暖的支持我。
為甚麼總是一個人獨處?
夜晚我才發覺,原來決賽3月31那日是HKDSE的日子!!!!!!!!!--英文PAPER3既聆聽與綜合。唉,十分沒辦
法....覺得自己極之傻瓜傻子,無藥可救,亦是我的第一次。團體只有我一個人玩,辛辛苦苦單
獨入決賽,然而功虧一簣/___\........寧願放棄賽事‵‵‵至於初賽的獎項....待別人在那日代我領取......
本來沒有甚麼大感覺去過日子,想不到這一刻會感到傷心T^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