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心靈常感到寂寞?
雖然今天的心魔沒甚麼,沒比昨日更大的空虛感,然而寂寞的傷痕已成心中的毒素,使
我感到痛楚。
雖然我心軟弱多了,但是自己的脆弱影響力極少,別人會視而不見,因此只好接受一直寂寞的事實,世界有
殘酷的一面.....
沒辦法拉,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