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為何我常感到孤單寂寞?;為何沒人嘗安慰我脆弱的心靈?;為何戀爰一定
是男生當主動角色?為何沒有好女生?為何世上會有很多卑賤的男生,而連累我的形象?
我腦上有無數的「為何」。
哈哈哈/__\,覺得自己十分傻氣,簡直是一場夢,哈哈哈/__\
哈哈哈/__\,為甚麼我不能談戀?哈哈哈/__\
哈哈哈/__\,現在我心靈突然變得更軟弱,甚麼都幹不上來。我還記得昔日因感情問題而做不到功課,或把短
短的做功課時間無限延長。哈哈哈/__\
哈哈哈/__\,就算有主動的女生安慰我,然而條件十分差的,常說粗口,臭脾氣...思想十分兒戲,甚麼都有。
難道與爰情緣分已盡?哈哈哈/__\
哈哈哈/__\,全部人不會明白我,更不會去嘗試明白。哈哈哈/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