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心靈常感到寂寞?
常常獨處一個,玩勁舞、下棋,甚麼都是獨處,不是感到孤單就是心痛。無論是孤單或心痛,時間久了...使我
顯得脆弱,愈來愈多弱點.....不行了/_\.
自己感到表現得很差,真是不中用....怪不得不會碰上爰情,它亦都憎恨我..連看它一面的權利沒有。
最想擁有那個的安慰時總得不到,感到十分挫敗;我一直在跌傷,沒能力站起....沒有人
嘗試扶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