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分開成上、下半部
結果被騙了
看了整個上半部就只有小雨衣(搥地
不過,幸好的是我星期六沒有捱夜去看(?)
Troublemaker終於出了完整版PV跟三首單曲跟MAKING啦(撒花
這次PV的風格很不一樣,
釣魚的構思我絕對相信是leader提出的XDD
五人一起釣魚的場面實在是好笑啊XD
是說我真的很喜歡這次翔君的毛(心
不過那西裝的顏色實在是乍眼XD
星期五就去取(大心
小雙俠終於在HK上了!!!(激動
雖說我復活節好像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