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趁著今天比較閒(明明還有作業未寫好)
就寫一下9/10的My Girl!!!(容我在這裡小激動一下)
(還記得星期五那天看直播一直在卡…… 汗)
首先要恭喜Aiba初次主演多拉馬!(撒花)
對于初次主演的Aiba,我認為他演技還好,唯一的就是驚訝的樣子有點……囧(?)
當然,Aiba演下去是絕對會進步的。對于這點我很期待!
再來,萌萌果你真的很萌…… 還差點令我的視線從Aiba身上離開XD
不愧為萌萌父女檔(心)
還有就是收視還算不俗,沒記錯是9.6%。
在深夜檔中有這樣的成績已經不錯,我相信Aiba會吸引更多人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