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終於看完流星之絆了XD(雖說是好幾天前的事
戶田竟然跟要潤一起,唉唉
看了家有六子之後真的不太喜歡他哼(雖然我沒打算繼續看下去囧
不過結論呢,
二宮他真的好可愛XD
雖說錦戶亮也挺好嘛XD……
話說今天收到了Chels的禮物,
果然是櫻井的!!XD
Ya☆ 生日果然好XD(絕對沒有炫耀的意思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