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11 月 3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0-11-03 傷心

分類: 未分類

你走了 我都不知道電話還有什麼用

你走了 我不知道我的快樂該與誰分享

你走了 我只可以自己一個渡過難關

你離開我 我只能自己一個等到傷口結疤...


也許是對的...

是我對你不夠好...

是我沒有好好珍惜你...


希望他能夠給你更多的快樂...

發表時間:2010-11-03 10:11 PM  [ 訪客留言(1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oe970810
暱稱: 藍毛毛:-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