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Nov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
|
| 2006 年 6 月 22 日 星期四 |
 | |
| 100問 |
1.喜歡欺負的人是:一d我唔中意既人
2.喜歡咬的人是:我唔咬人嫁
3.有要好的網友:沒有
4.要好的朋友:好多
5.要好的異性: JunO哥哥
6.有喜歡的對象: 有都唔話你知啦
7.心愛的人是誰: 媽媽.哥哥.細佬.爺爺.嫲嫲
8.有老公/老婆嗎: 冇啦
9.有銀行戶口嗎: 有
10.喜歡撒嬌的對象是:哥哥
11.喜歡作對的對象是: 爸爸
12.喜歡談心的對象是: 朋友
13.有要感謝的朋友: 好多啦...例如:LinG
14.有討厭的人嗎: 有
15.有喜歡的人嗎: 你講邊d喜歡先..?
16.喜歡做什麼事: 食野
17.喜歡古老的東西嗎: 唔中意
18.喜歡甚麼運動: 跳繩
19.緊張時的小動作: 冇乜
20.有奇怪的嗜好: 中意整欄d野..自己再整番好
21.喜歡什麼動物: 狗
22.討厭什麼動物: 蛇
23.最疼錫的朋友: Yantle
24.最信任的朋友: LinG
25.最討厭的朋友: 冇呀
26.最麻煩的朋友: (行行)
27.最親密的朋友: LinG
28.討厭的男性類型: 扮嗮cool個d
29.討厭的女性類型: 女交
30.欣賞的男性類型: 會tum到我開心
31.欣賞的女性類型: 好玩地
32.有想扁的對象嗎: 沒有
33.不能忍受的事: 冇野食
34.最喜歡的地方: 屋企
35.最喜歡的國家: 英國
36.喜歡朋友怎樣叫你: 丫蚊
37.喜歡愛人怎樣叫你: 到有愛人個時先算啦
38.對愛人的親蜜稱呼: 同上
39.想合作的人: 古巨基
40.想推倒的人: yh
41.想得到的人: 吳廣德
42.想放棄的人: 吳好媞
43.常做的事: 訓覺
44.必殺技: 扮變超人
45.對侮辱愛人的人的行動: 打佢
46.喜歡的風格: 唔知
47.遇到甚麼事會較易放棄:我覺得自己做唔掂既野
48.遇到甚麼事會較易執著: 我想做既野
49.遇到甚麼人會較易心軟: 自己中意既人
50.遇到甚麼人會較易煩燥: 我唔中意既人
51.比較喜歡浪漫還是激情: 浪漫
52.比較喜歡俊男還是美女: 兩樣都中意..哈哈
53.若給你選擇,你比較想當「攻」還是「避」:避
56.目前為止,生命中最重要的生物是: 人
57.目前為止,生命中最重要的死物是: 錢
58.目前為止,生命中最重要的虛構物是: 我既理想
59.目前最苦惱的是: 考試
60.有要推薦的網站嗎: 我日記
61.若有,為什麼要推薦這網站:因爲好睇
62.甚麼時候會覺得幸福: 比人關心既時后
63.喜歡打日記嗎: 一時時啦
64.會亂花錢嗎: 會
65.會亂發脾氣嗎: 會
66.認為友情的態度應是:好多
67.認為愛情的態度應是: 好多
68.最喜歡的英文字: w
69.最喜歡的數字: 6
70.最喜歡的中文字: 敏
71.當喜歡上一個人時的心情:好難講
72.當喜歡上一個人時的行動: 留意佢
73.對於美女的定義: 唔知
74.對於帥哥的定義: 似女仔
75.對於醜的定義: 哇..有好多
76.認為自己冷靜、理智嗎: nono
77.認為自己戀愛時冷靜、理智嗎:同上
78.對於討厭的人,你會: 寸佢
79.如果給你三個願望:我有好多願望嫁wor..3個唔夠
80.感到無力的事:
81.一看就喜歡的名字:
83.請舉出幾項不可思議事件:
84.請舉出自己的一個優點:
85.請舉出自己的一個缺點:
86.愛情和麵包選擇哪一樣:
87.對於自己的夢,有啥感想:
88.無聊時會:
89.試舉一喜歡的說話: 睇心情
90.試舉一喜歡的電影: 好多
91.試舉一喜歡的電視劇: 好多
92.試舉一喜歡的歌曲: 好多
93.在甚麼時候最易發火: 係我訓緊覺比人叫醒既時候
94.在甚麼時候最溫柔: 我心情好既時候
95.在甚麼時候最易哭: 自己一個係屋企既時候
96.如果要改筆名,你會改? : 小蚊
97.100歲時會做甚麼: 我可以活到100歲先算啦
98.你覺得你十年後會變成怎樣: 一個20幾歲既女人
99.畢生宏願: 做到我自己想做既野
100.再一次問及,你此刻的感想是:幾開心
|
| 刊登時間︰2006-06-22 12:41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6 年 6 月 14 日 星期三 |
 | |
出奇...今日好小講野=]  |
今日勁小講野呀....好出奇的...!?*
今日訓左兩堂...sorry 啊...方sir...
我唔想的...
頭果幾堂都冇乜點講野....今日va堂..派畫
笑死..我地係甘ling d面譜黎玩..好好笑嫁...帶左好似鬼..
我同e琳都比a ling..嚇親..之後到lunch...
我同啊ling.... e琳...雪兒..去左+華食飯..
我地係甘講係旺角既法輪功既野..之後又講下大6..
嚇親啊ling...
之後就番學校我同a ling係到猜枚..好好笑..
e琳..不停比人叫個名...勁好笑..我同a ling 就係到笑..
好開心..唔洗留堂...
又到3:30..放學..番屋企...
yeah,....打完日記lu....訓覺...!zZzzZz
|
| 刊登時間︰2006-06-14 05:5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