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報告::
開學以來..11月開始BUSY起來>_<
首先有MID-TERM TSET ,之後還有PJ ,還有我很苦手的MATHS!!!!!
不斷有TEST跟功課。想死。
唉~而且每星期有3日都要5點9起床...每天都要搭一個幾鍾車出去cwb/_\..
嗯.............
不過一直沉迷在動漫是沒有改變啦,,尤其黑子 萌死我!!
同人源源不絕的~太幸福了 
當然~米醬也是支持著的我一個來源Y^_^Y
寫真好好的買到了~~~很帥很幸福^q^!想嫁給他呀教命!
之後又聽到消息...遲一些咪醬又出碟..BK會是16P的寫真!!!!!!!!!!     
我的天!!!又要儲錢了^q^祝我買到~haha
舔舔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