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3 月 7 日 星期日  |
| 為你守護,做你的守護神 |
分類: 未分類 |
為你守護,做你的守護神
相比起你的事,我真是小毛見大毛
什麼情況下,你都用言語說我,歹我,笑我,幚我....
現在你的面前却堆满了太多的艰辛和沉重
我卻無從下手,安慰只會令你回頭望,
我只有默默無聞地支持你,扶持
雖然只是百分之零點零1%,
你我同是同一性
------------------
哗啦哗啦逐漸聽得少
你的事有部分知道
一举一动會讓我意識上去怎樣助你,
心事的对象,知你難同人分擔
|
时间总会过去,流走你的烦恼,可愛的人會沒事
祝願所有ge人都向幸福,健康,招手。
|
| |
| |
| |
|
|
|
train_lover 於 2010-03-29 09:50 PM 發表:
唉~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Posted at 2010-03-17 12:00 A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感謝你的留言 
祝願所有ge人和你向幸福招手。 Posted at 2010-03-10 01:54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train_lover 於 2010-03-07 08:11 PM 發表:
唉~~~
|
網主回覆
打你la,又講這個字 
星期一miss同我們在ican堂講左一d野,我深深明白
人總會遇到你不想面對的事,但係當這個沖著我們來,我們應該勇於面對,人生不知下個路口是否緣燈,但只要踏多幾步,就ok 
祝願所有ge人,你,向幸福招手。  Posted at 2010-03-10 02:02 A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