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生...我是否做錯了某些的事情?
為何上天要對我這麼殘忍?
這一天... 明明要出去踏單車,看電影wif家欣 彤 洛 軒
但誰知自己又病 又嘔
想去也不能去 為何上天要對我這麼殘忍?
好辛苦. 好想哭.
但我的眼淚掉不下了 我的眼淚不知走了去什麼地方
不知如何才能有回我的眼淚
我的眼淚. 你到底在什麼地方?
我很想再次看見軒. 還有你們.
但我的身體再次不批准. 我的身體在什麼時候才能健健康康呢?
這樣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在下一次. 也許再下下一次的聚會 我也不能出席!!
因為我的身體根本就不批准!!!!!t____t
我最愛的軒` 我喜歡你!!
請願諒我...可以嗎?!
各位babiii 請願諒我可以嗎?!
我很想再次看見你們. 很想再次與你們玩.
我只能期待我的身體完全健康-___________-
這天 多謝大貓給我的cheese cake thank you!!!
這個cheese cake真的很好食!!!"
下次到我給你食啦>_________<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