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是我同yao出左屯門報比賽,我地去到搵報比賽架地方啦,呀點知無開喎,真係天大架笑話,根住我篇了yao同我屯門一日遊,真係爽!
我們都到了應該懂得分辦對與錯的年齡,但係我們何解還不懂得停止進行錯的行為!是何解!我們何解還不懂得好好讀書,還不懂得停止食煙,還不懂得體諒別人,還不懂得分辦是非,這些,這些通通都是不對的,何解我們還進行下去,何解我們從來不選擇停止,還要繼續下去,難到真是沒有想過後果嗎!難到我們通通到認為顛倒是非是對的行為嗎!如果不是的話,我們應好好反省,包括我在內!因為後果並不是一個人承膽,而是包括你父母,包括你朋友,你知道嗎?錯了,承擔的後果比起你最親的心痛,只是顯得微付其微!
今日是父親節,我的心情比起我老豆更加百感交錯,這個老豆比起從前更為陌生,可能我根本就從沒認識他!這個老豆根本就不適合做老豆,更加不應做其他人的另一半,包括就快唔係佢老婆架老婆!慢慢地這個家淨下的只是一個我從沒認識的陌生人!何解我缺乏方向感的同時,最分不清對與錯的人,是我老豆,我對佢失望,我母親,而對佢絕望…
今日格言:有些事情,往往使人逃避,但是逼到時,往往令人透不過氣,更加避無可避,這些都不是最可怕,最可怕的就是必須解決,並無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