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頭,在我生命中,開始改變,我發覺開始感受到什麼叫無能為力。我常常都認為,只要有人參與的事情,就一定能夠控制!!
但這個年頭發生的事情令我開始改觀,我明白到無能為力那種壓迫性是有幾大,那種無型架壓力,好像同你講,你終於失敗!!
我第一次唔識得面對事情,醫生永遠是能醫不自醫架,我從來都不信這套理論,但係我不能不相信,這是事實,或者我開始長大,
我明白到有D事是不能控制,這就是意外,意料之外!!我好明白到機會就放在我眼前,只係我捉唔捉得住,但遍遍,意外不同機
會,意外是我預料唔到架,所以我要控制我控制得到,如果唔係就會好快被取消資格,事實永遠不是我們想像中的好,所以做任
何事,都要有最壞架打算,如果唔係,你會跌得好痛,甚至一跌不起,這就是強者和弱者架分別,強者就是你控制得到,弱者就是
你控制唔到。所以我開始害怕無能為力,因為我控制唔到呀,我唔想失敗,我唔願意看到我唔喜歡架結局,看住來我一定要踏出成
功的第一步,因為我意識到危險開始迫近,我要控制這一切!!
今日格言:要成功,首先要學懂控制和放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