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中秋節,sunday組員們希望reunion,但十畫未有一撇。
哈哈~~rocky終於都add/drop成功了,明早一起上ptm﹗(歡呼) 主是有聽禱告的。
至於我的add/drop plan要待明天sit完堂後再決定,好消息是由於sit堂的關係,明天踩hold,連午飯也吃不了,絕對訓練意志。
再次預祝我add/drop成功﹗
p.s.今天得到小janice的香吻高興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