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終於改頭換面了,yeah!!!
連帶xanga一起弄呢,對於不善i.t的我確實是相當大工程。
可是弄好了就感到相當滿足。
你們也一起看看我的xanga吧 ﹗但我還是主要使用diaryxp,原因看看
http://www.xanga.com/home.aspx?user=netnetnatalie便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