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
今天,,得著的挺多` 今天是"醫治特會".. 所以活動大多數是祈禱.. 意思是除了是醫治身體上的痛..還是心靈上.. 在分組時說了,, 我今天要為我的家人和 傷害過我的人祈禱" 祈禱的時候.. 可算是.. 我心靈得到最慰藉的時候.. 眼淚雖然滴下,, 但我還是感到舒服了` 主`你真的很溫暖! 謝今天為我祈禱的人-* P.S這陣子,,我真的很累" 還有我要努力學習"愛人如己"*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 2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