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
我已經3年沒有跟過自己愛的人過了`
所以,,我討厭中秋!
誰說人月2團圓?!
騙人的!
之前2年也是和朋友過的..
今年..第3年..我寧願在家過..
縱使家中只有我一個` T^T
謝所有今晚陪我談過的`
HIFI`我真的很多謝你!
你看穿我了`
我想不到你會關心我-*
你也使我想通了點點-_-
你是第一個令我今天快樂的笑了`
寶人`和你也談了..
也玩了一會..
妳也是今天令我快樂的其中一個原因"
廷`我對你好像沒了那種感覺?!
不是沒了..只是把這種感覺隱藏在心底裡的最深處*
我不夠堅定了`
和你好像回了和還未喜歡大家的那時候"
就像剛認識的時候`
是回憶REPEAT嗎?!
葉`和你CHAT十分開心!*
你總令我感到快樂!
麥寶`謝你的陪伴!
大家都不想出街*
GUM佬`謝你陪我吹水"
你的確很乖` XD
但你要冷靜點`
要學會控制你的情緒!
鍾鍾`恩恩`你們2個都很好`
和你們平時談的也多`
謝你們的關心!
另外的寶`你是否找過我?!
我不想找你"
何時能走出心裹的那1片陰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