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返教會..
比平時多了很多人-*
玩了一會扑傻瓜`
之後分亨大家在這2星期開學發生的事..感受`
把最近令自己最辛苦..最逼切的感受說出來..
到我的時候,,本來我不想說的..
都說了出來`
分手的打擊對我來說,,
的確很大!
眼淚不自覺地流下..
謝雀屎為我祈禱!*
雀屎"淑不想再做傻女!
去了午堂,,
大家都盡力敬拜..*
謝小優為我祈禱!*
多謝你的明白`
那感覺真的很痛....
我要做到如何愛一個人!
要接受自己愛的人一切的好..
也要接受自己愛的人一切的不好`
做到這些,,才是真正的愛一個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