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考試的完結`
中三也進入尾聲了`
考試前我是恨不得中三快點完`
現在卻有點不捨`
今天聽到miss wong要離開學校`
心裹難過了一會`
畢業她教了我三年的數學啊`
她真的是位好老師`
可是我真的太不受教了`
數學堂我很少認真想過`
成績也很爛`
想起來真的好慚愧`
(特別是今天看到嘉嘉在哭)`
人生本來就有太多離離合合了`
是我們控制不來的`
至於考試成績嘛`
真的超爛的!!
都沒有認真溫習`
端午節還去了啊萍家食pizza`
看哈爾移動城堡`
真是的`
結果我的phy炒了`
真活該!`
其他的都考得很一般`
今天姐姐出發去了台灣`
話說我們昨天才吵架`
她真的很易怒`
還是我太討厭?`
但我們還是和好了`
很幼稚園`
說到我的老姐嘛`
其實很多人說我們性格很像`
都是那種情緒每天都很高漲的人`
但不同的是`
她超愛哭`
這方面我比她堅強多了`

星期五弄的藍莓cheese cake`
不算很成功`
餅底碎了`
而且蛋糕不夠硬`
但味道是不錯的`
去啊萍家食的pizza

我又自己剪頭髮了`
其實真的很好玩`
但很明顯比我剪壞了`
哈哈`
她是完美璀璨鑽石 她高貴 她美麗
我是卑微隨風而走的砂 我低賤漂泊
她是完美璀璨鑽石 她純潔 她無暇
我是卑微隨風而走的砂 我世故 我複雜
分類: 校 園 生 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