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今天的作文//
死定了!!!<3333
作得鳥尼單刀的*口*
什麼{天使} vs {惡魔}
也給我作出來了!!!!""
我到底在做什么?!-____-
-3333333-
媽唷!!!!
今天才給我{100塊}-ሰ-"
過了xx個小時...---
只餘下{ 20塊} /口\
哇...!!!!
我日後的生活能怎過唷?!!!
我只去了2個地方*口*
天呀..!!!!!!!!!!!!"""""
為何我在愛情方面是個白痴*
在用錢...卻是1個{天才}呀!!!???
=========================
嘻..""/口\
為何我永遠都只想默默的等待??""
一世比我聰明..."""
自問我是1個大笨蛋""!!!!!!
難度你猜我只想等嗎?!
誰也想光明正大的愛!!!對嗎?!
**********************************
每日都在等...
{他}才不會找你喔!!!!
``(陳思敏*)
你到底在做什么?!
你這個大{白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