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四了!!"""囧****
今天給我見了很多''懶''的東東*v*"
給我想死的感覺.....]
懶型...懶成熟...懶串**
麻煩他們吧!! :(
1位男孩**
我不得不提醒你@"@
請你別以為自己很型很帥吧..
外邊著1件黑色的外套
對..就這樣就0kay!!
但..****
別忘記...
在外套裡..""
其實............
只是1件 3 - 9age男孩著的白色羊毛底底#
真是笑死人了!!!!
你還要以為自己很型仔"))
拿高手"就"...十分嘔哩!!!
---------------------------------
為何現在的小朋友們..(雖然我也是!!)
不要扮""""
小學生扮中學生..跟本就是沒可能的***
呵"""!!!!!
很想很想搬屋,,,/
這樣**就可以換掉那張又樣衰的床了!!!!<33333
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