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eptember 2018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 1 | | 2 | 3 | 4 | 5 | 6 | 7 | 8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30 | |
|
2011 年 6 月 19 日 星期日  |

|
不經意的一天  |
分類: 日記 |
今天去完教會回到家
正想拿起一本書的時候,不經意看到旁邊一本小書
之後我打開,是小時候的日記
除了發現很多錯別字外,還有很多我已遺忘的回憶了
小時候的我,比現在堅強得多
為何我現在會這麼沒用...
最少,以前受苦了,不會說苦...會說:「我很開心!」
現在的我,只懂說苦,,,說傷心...說心煩...
我甚麼時候變得這麼懦弱沒用
我知我不是最苦的...最少...我還活着
不過小時候的事,真的很諷刺
小一、小二的時候,我讀書是很有衝勁
不過也只是對英文默書的時候有溫
偏偏,就是英文默書給我打擊
我由半小時,溫到一小時,又溫到2小時...不斷溫不斷溫
但當時的我,沒有一次合格...沒有一次
我還有保留以前的默書...我以前,為何那麼可愛?!
那時,還寫了我每次默書不合格,就要家法侍候
2年過去了,我多努力也不見成果,溫書又給人打,不溫書又給人打
所以,我選擇了放棄...那時,母親也早已放棄了我
從此,我從未溫過默書
也很神奇地,從那時開始,我英文默書未低過98分=3=
還給老師讚,我看到自己的日記,也覺得當時的我還挺早熟
那時我已經懂用「可笑」和「諷刺」的字眼了...那時應該很傷心吧
我已經不知當時的心情了
不過自己寫了..:「為何當我努力,別人總是把我的努力當作糞便,
任意踐踏,當我放棄,卻令我得到讚賞,這是多麼可笑和諷刺?」
雖然那時用糞便這個字眼...但對於一個小三的學生,句子還算可以吧
的確,那時很可憐...努力了,別人看不到
反而責罵自己....放棄了,只顧玩,做自己野的時候,卻予以讚賞
努力是否一定有成果,我還有所保留@@
但希望別人不要再把人的誠實、坦白,當作大話了
不過看回小時候的日記,也是笑了出來...
就算是傷心的,也笑了!
你們~也有寫日記的習慣嗎?
-------------------
原來...我連小時候一成堅強、毅力也沒有
小時候原來我不玩電腦...
放完學,,,就是做家務,做完家務,就訓覺...
點解...現在這麼沒用

| | 發表時間:2011-06-19 05:0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1 年 6 月 17 日 星期五  |

|
壞女人  |
分類: 日記 |
其實...我覺得壞女人e個名詞好襯我...
但是,明明是事實,卻比人禁我言= =
說我是好女人...真是有點可笑
這陣子,好像在幾秒內發生應該要成個世紀才會發生的事
既亂又清晰
現在,令我手抽筋的課,都完了= =
但我心情沒有因此而變得「舟遙遙以輕颺」
因為...我考邊科...就炒佐邊課
而對卷的時候...更是決定我該不該drop課的時候了
我覺得...自己很沒用...為何連bio也沒好好讀好.....也讀不好
我...真的很喜歡...但好像...不行了
當我還滿開心...心想..會合格的...別人己經跑到接近滿分...
還是落到band4,5的下場
科科也炒了...心情愈來愈沉重
餘下只有口語、BAFS和M1...這些不討好的課...
希望不用留堂...合格就好了.....唉!!
這幾天,你令我學會了很多...也令我明白了自己更多
今天最好笑既野...我和姿姐無論在賞析和作文...題目、內容~也差不多

| | 發表時間:2011-06-17 09:2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 14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