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ochika
暱稱: NK妹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離島區
« September 2018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最新文章
Oh my gosh
the happiness
I' M SORRY,SKIPPING...
sick
CHANGE MY MIND
文章分類
全部 (286)
日記 (286)
小說 (14)
未分類 (1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我個論壇
網拍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86
留言總數: 2031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943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6 月 19 日  星期日   晴天



不經意的一天 滿足

分類: 日記

今天去完教會回到家

正想拿起一本書的時候,不經意看到旁邊一本小書

之後我打開,是小時候的日記

除了發現很多錯別字外,還有很多我已遺忘的回憶了

小時候的我,比現在堅強得多

為何我現在會這麼沒用...

最少,以前受苦了,不會說苦...會說:「我很開心!」

現在的我,只懂說苦,,,說傷心...說心煩...

我甚麼時候變得這麼懦弱沒用

我知我不是最苦的...最少...我還活着

不過小時候的事,真的很諷刺

小一、小二的時候,我讀書是很有衝勁

不過也只是對英文默書的時候有溫

偏偏,就是英文默書給我打擊

我由半小時,溫到一小時,又溫到2小時...不斷溫不斷溫

但當時的我,沒有一次合格...沒有一次

我還有保留以前的默書...我以前,為何那麼可愛?!

那時,還寫了我每次默書不合格,就要家法侍候

2年過去了,我多努力也不見成果,溫書又給人打,不溫書又給人打

所以,我選擇了放棄...那時,母親也早已放棄了我

從此,我從未溫過默書

也很神奇地,從那時開始,我英文默書未低過98分=3=

還給老師讚,我看到自己的日記,也覺得當時的我還挺早熟

那時我已經懂用「可笑」和「諷刺」的字眼了...那時應該很傷心吧

我已經不知當時的心情了

不過自己寫了..:「為何當我努力,別人總是把我的努力當作糞便,

任意踐踏,當我放棄,卻令我得到讚賞,這是多麼可笑和諷刺?」

雖然那時用糞便這個字眼...但對於一個小三的學生,句子還算可以吧

的確,那時很可憐...努力了,別人看不到

反而責罵自己....放棄了,只顧玩,做自己野的時候,卻予以讚賞

努力是否一定有成果,我還有所保留@@

但希望別人不要再把人的誠實、坦白,當作大話了

不過看回小時候的日記,也是笑了出來...

就算是傷心的,也笑了!

你們~也有寫日記的習慣嗎?

-------------------

原來...我連小時候一成堅強、毅力也沒有

小時候原來我不玩電腦...

放完學,,,就是做家務,做完家務,就訓覺...

點解...現在這麼沒用

發表時間:2011-06-19 05:0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6 月 17 日  星期五   晴天



壞女人 驚訝

分類: 日記

其實...我覺得壞女人e個名詞好襯我...

但是,明明是事實,卻比人禁我言= =

說我是好女人...真是有點可笑

這陣子,好像在幾秒內發生應該要成個世紀才會發生的事

既亂又清晰

現在,令我手抽筋的課,都完了= =

但我心情沒有因此而變得「舟遙遙以輕颺」

因為...我考邊科...就炒佐邊課

而對卷的時候...更是決定我該不該drop課的時候了

我覺得...自己很沒用...為何連bio也沒好好讀好.....也讀不好

我...真的很喜歡...但好像...不行了

當我還滿開心...心想..會合格的...別人己經跑到接近滿分...

還是落到band4,5的下場

科科也炒了...心情愈來愈沉重

餘下只有口語、BAFS和M1...這些不討好的課...

希望不用留堂...合格就好了.....唉!!

這幾天,你令我學會了很多...也令我明白了自己更多

今天最好笑既野...我和姿姐無論在賞析和作文...題目、內容~也差不多

發表時間:2011-06-17 09:2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