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ochika
暱稱: NK妹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離島區
« September 2018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最新文章
Oh my gosh
the happiness
I' M SORRY,SKIPPING...
sick
CHANGE MY MIND
文章分類
全部 (286)
日記 (286)
小說 (14)
未分類 (1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我個論壇
網拍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86
留言總數: 2031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2943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6 月 13 日  星期一   晴天



還是要長大了 愉快

分類: 日記

這一年...不知為何感覺特別孤獨...

長大了~不能再想以前那樣傻...我一直都提醒自己...不要再重蹈覆徹,,,

因為...真的很傻...雖然...很多事不應去計傻與不傻...

但一次的經歷,已經教我長大,不想再來多一次...太多...太重了

考試...使我更頹更hea過...在讀書的時候,會不停地有大量功課

但考試,反而沒有,,,,而我只想好好的睡一大覺,而不是溫書

我覺得我老了...可是,卻被人話我長不大.....我長了很多了

我發現~很多野都好亂,分不清楚

有時一些東西...你刻意去強求...它卻走了...心情傷了

當心情好了,不再強求,不再回想

它總會回來,可是,那時候已經不再需要它

有時,認為放手才是最好的選擇....

是人變了,還是心變了...是不想再面對,再受傷害,還是不想理睬..

分不清~也沒有必要分得這麼清

這一刻........很想很想努力去恨2個人...但我做不到...還是放棄吧!=]

========================================

今天開始翻起冷風 為何未覺那樣凍
日日夜夜面對工作 為何突變了輕鬆
前面是大段路要再走過 為何沒有一點沉重
如何慢下步伐 彷彿不自控

清清新新於鏡裡的我 為何驟變這樣美
舊日活著像欠了生氣 為何突見一點轉機
如何畫在臉上像變了把戲 為何驟變得很神秘
為何實現願望 一切都因你

為何實實在在 愛你那麼傻 期望順順利利
不擔心太多 仍舊日日夜夜 愛我這麼多

給我未來 寫我未來 唯獨你一個

天天呼吸的這空氣 為何像有愛傳送
踏著步伐沒有那麼重 為何像已飛身太空
為何獨自活著驟變我跟你 隨時沒你都不完美
為何備受重視 一切都因你

從不知怎麼上帝製出我
而背後其實還另製多一個
你我情難自禁 戀愛便發生 原來是共你相襯

發表時間:2011-06-13 06:4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6 月 9 日  星期四   晴天



每當好想做一樣野既時候 驚訝

分類: 日記

每當好想做一樣野既時候...總會有唔同既原因...令我做唔到...

我今次諗住做乖女溫問答...點知...問答又消失佐...

今日睇佐好多本小說...二百磅的女神...

每個男人也喜歡美的外表,明明是相同的內在...

卻因外殼的醜陋,而遠之...到底...人追求外表幹嘛?!

做咩要成日比人話我隻手好粗糙嫁=_______=e d 先叫賢良淑德囉~真係唔識貨=3=

有時...我覺得人總會在失去時,才懂珍惜...

可是,機會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儘管有盡世界上的財富,也買不了一秒的時間...

美好的事,總是在無聲無息地溜走了

我覺得有時d野,好諷刺...

我記得我小時候...看到別人黑,好羨慕...現在自己黑了,,,卻不覺得有什麼好

以前看到別人病,令人憐惜,令我好羨慕...到長大= =又覺得不是怎麼的一件好事

我以前無心的啞咒,成了預言...我心很痛...我但願我從沒這個祈求,

沒有過一秒壞心眼...我只想你幸福快樂!

小時候的幼稚無知,或許真的很傻,但回想起來,小時候的無限幻想,

好過現在的無盡妄想,,,痴人說夢~!唉!

發表時間:2011-06-09 06:1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