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不知為何感覺特別孤獨...
長大了~不能再想以前那樣傻...我一直都提醒自己...不要再重蹈覆徹,,,
因為...真的很傻...雖然...很多事不應去計傻與不傻...
但一次的經歷,已經教我長大,不想再來多一次...太多...太重了
考試...使我更頹更hea過...在讀書的時候,會不停地有大量功課
但考試,反而沒有,,,,而我只想好好的睡一大覺,而不是溫書
我覺得我老了...可是,卻被人話我長不大.....我長了很多了
我發現~很多野都好亂,分不清楚
有時一些東西...你刻意去強求...它卻走了...心情傷了
當心情好了,不再強求,不再回想
它總會回來,可是,那時候已經不再需要它
有時,認為放手才是最好的選擇....
是人變了,還是心變了...是不想再面對,再受傷害,還是不想理睬..
分不清~也沒有必要分得這麼清
這一刻........很想很想努力去恨2個人...但我做不到...還是放棄吧!=]
========================================
今天開始翻起冷風 為何未覺那樣凍
日日夜夜面對工作 為何突變了輕鬆
前面是大段路要再走過 為何沒有一點沉重
如何慢下步伐 彷彿不自控
清清新新於鏡裡的我 為何驟變這樣美
舊日活著像欠了生氣 為何突見一點轉機
如何畫在臉上像變了把戲 為何驟變得很神秘
為何實現願望 一切都因你
為何實實在在 愛你那麼傻 期望順順利利
不擔心太多 仍舊日日夜夜 愛我這麼多
給我未來 寫我未來 唯獨你一個
天天呼吸的這空氣 為何像有愛傳送
踏著步伐沒有那麼重 為何像已飛身太空
為何獨自活著驟變我跟你 隨時沒你都不完美
為何備受重視 一切都因你
從不知怎麼上帝製出我
而背後其實還另製多一個
你我情難自禁 戀愛便發生 原來是共你相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