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突然想到新東西~於是將以前畫的舊圖上色~然後做了個四格來玩XD
其實是之前的設定來的,想畫這一篇好久了~~

說到兄弟姊妹之間的愛,我最喜歡的還是這一對>0<

好似之前說過,原本的西環,女僕LOOK跟白俄高達8成相似= =
===========
是說最近心情真的很差(香港搞成咁,心情點可能會好)
不過反正我什麼都做不到,只可以畫畫圖什麼的.....
然後很高興香港原來有許多支持雨傘的畫師~大家都很有水準,真的~
我也要好好向他們學習~
但願有一天我可以丟掉我的頭盔,堂堂正正的去做我想做的事~
今天,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