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否有問題出現了?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愛你..我也承諾了自己無論你怎樣我也不介意
還是你介意我的樣子?其實你不用介意這些...
我對你的愛是真心..不會玩弄你對我的感情
昨晚我看著天花想了整晚..你是否會很快離開我??
不停在想不停在流下眼淚...也許我之前對你差..可是現在我已被你深深吸引著
今天看見你oN了msn..我很擔心你會說我們分手吧..
可是你沒有...這時我向你說了一句很掛住你...你也向我說了很愛我..
這時我很開心到又流下淚/_\我真是冇用
過了一會..我就向你說..你是否變了..你說沒有..
也許是我多心..對不起..由我再次和你一起的時候..就決定好好愛著你..
絕不會後悔我的決定..
我們的感情剛剛才開始..不是這麼快完結嗎???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因為我愛你
令你開心不顧什麼
明白愛你不可出錯
如令你有一點不妥
誠懇去認錯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