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多久..還放不下你
每天都想..我和你真的緣份已盡?
也許是對..可是我心裡還放不下你
看見你和他不開心的時候..也扮作什麼也沒有來陪伴你
其實心裡在哭..有誰會知道?
誰會明白我感受?
你離開了我..也許是對的..我的性格沒有人能受得起..
為何明知結果我還是苦等?為何奇蹟不能在我身上?
如果我改好一切..你會回來我身邊嗎?
我現在只好知道..我心裡每天想著誰..!
每年的節日也是單身渡過..
在這..只好希望你和他沒有什麼事..只好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天
這樣看見你開心..我也足夠..
很想和你重新一起..也許你是我生命中的最愛..!
打不下去...眼淚真的不停流下..很辛苦的說.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