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收到了歡的明信片
原來 歡已經往歐洲兩個月了
阿傑剛好傳來Amsterdam 的照片
不久 歡也傳來同一地方
忘記他倆是否認識 所以沒有說
我也想離開香港 一頭半個月
忽然就是很想去散個心
六月廿八日
一個人到了馬鞍山
看了心形石灘 手機不懂把相傳過來
是滿漂亮的
因為不是假期 人也不多
今天七一 是罕見的紅日假期
全家也放假 去河上鄉 吃喝了十二元的豆花豆漿
發現震驚的消息
想著要不要跟麗彤慧和歡說
現在卻還沒有勇氣哈哈
久違的孖day
生活圈子彷彿窄了不少
上班 經常面對就不是上百的熟悉面孔
幸好我明白
生命中過客不少
能留下來的是些自己最值得珍惜的人
所以我榮幸有那些每月會見我一面的女人 說來都是以年來計算的
朋友性別比例中 本來男女參半
到現在 意想不到的是 留下來的幾乎都是女生
或許我其實不太懂與異性相處吧哈哈
昨天跟人聊了很......(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