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好幾天了
話說在台遺失的錢包
台已聯絡我取回
寄回香港…… 不知要多久呢?
遺憾是所有東西經已補領了
現在只欠一個錢包和一張visa
身份証?要待二月才能去取了
話說 是日放假
是前日才編好的更表
也滿不錯嘛 決定好好收拾一下床鋪
話雖如此 我還沒起床梳洗
好好說一下前幾天的事吧
就在弄身份證那天 18號
接到去見公公最後一面的電話
到星期六收到一個 阿公走左啦 的whatsapp
立即向公司請假頭七那天
但……基於本人經常遲開或不開whatsapp
請假後才知道 原來那是一句問句……
媽媽覆 未啊
昨天醫院又來電說見最後一面
但公公又在昏迷醒過來了
現在媽每天在醫院工作兩邊走
好不辛苦呢……
星期六 男友經b介紹 去算命了
聽說是好很準的 收了友情價
那人平常不幫人算的 多虧了b的介紹
他的命我不多說了
就只說與我有關的
算士說他的妻子賢良淑德 溫柔體貼 大方得體 要好好珍惜
我說 咦 咁你老婆一定唔係我喎
那幾個四字詞讓我想起中學時期的小妹那些自誇用詞
但算士又問他有對象沒有 有的話 多半都離不開了
可能 算士說漏了 自稱 二字
哈哈哈 我從來也不找男友嘛 如果準的話也不錯
拋開這些 其實也給了一個清晰方向他
也為他在未來路向上加了個決定和決心
也不錯的
昨天 老闆又來了 說好的每位接見
然後簽contract 聽說加人工了
但 說好的 也就是最後沒有
25 26號簽contract的日子
但原來在薪金調整上有出錯
所以取消了 導致26號放假的我在不知情情況下白留了
幾條友 昨天sales都算是很高嘛
昨天上班十二點五小時
這是這份工作的第一次
原來已經多久沒有這樣
突然覺得自己年老 青春不再
從前收工通頂去玩然後上學再上班的日子
休息彷如不需品
老了老了
現在 還真喜歡就獃在家中
天氣冷了 我也感受到 好凍
……
你懂的 從來當你朋友 為何要摧毀這關係?
|